【标准库库上分】从0接触dk,仅111把顿悟,直达斗战胜佛之境(10月12日更新) 2024年10月7日 点火451 回复451 炉石传说 炉石卡组推荐 上分卡组投稿 死亡骑士卡组投稿 标准卡组投稿 上一次玩炉石还是大一大二的时候,那时候的新英雄还是dh,这次炉石回归后,看到新英雄dk还有免费送的新皮肤果断领了dk,先用借用套牌熟悉了几天,然后抄了一套宇宙三色dk加上了自己的理解,开启了上分之旅。 最终以一个萌新dk,dk这个职业一共111把的战绩上了传说,全程用平板玩,没有记牌器,体现了老炉石人不拘泥小节的求真态度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0月12日更新昨天回家打了一宿,对dk改改加加,摸索前进,一路俯冲3w名,最后连胜3把才心满意足的睡去,这是我最后组的套牌:(套牌我放在评论区时间正序和倒序第一个评论下面了,放不下这里)AAECAf7gBiiW1AT14wSH9gT9xAX0yAXN0AWC+AWT+wXt/wXWgAb7gAaFjgaDkgaLkgaUlQaplQb/lwbNngbRngbLnwaSoAbHpAavqAb9qAbLsAa5sQa7sQa9sQb/uga/vgbDvgakwAaowAa6wQaWywa6zgaPzwbY5Qbx5gbJ6AYAAAEGrNEF/cQF0Z4G/cQFu7EG/cQF8bMGx6QG8rMGx6QG694Gx6QGAAA=牛牛:脏鼠,线缕,摄影师奇利亚斯:选两个二费的模组,还是原先457的配置因为天梯都是战士,打战士的细节: 起手要找的牌有脏鼠,奇利亚斯,牛牛,海拉,马林(奇迹制杖加速),扣子也可以(加速过牌)稍微留点可以衍生的低费卡。 战士这个对局的话,要么前期平推打死(40血,对dk有点难只能慢慢给压力),要么脏鼠拉个工头或者铜须就挺好打了。 脏鼠的话别二费直接下,有点场面水晶高点再下,带了蛇发最多可以拉三个。那张4费的传说塞牌,一般都能爆一张,还能卡对面,逼迫对面交牌,配合二费那张一起过牌的法术(顺带dk自己也能过,dk的过牌实在是太少了),连爆3张,战士我觉得能爆一张k牌对局胜率就高很多了。 托尼老师就是最后的手段了,实在没拉出来什么k牌,还被对面塞了炸弹,最好把对面手牌消耗得比较少,再直接复制跟对面爆了,而且还有一手对面洗一手爆发,压轴托尼把对面爆死。昨天有几局是这样赢的,还挺爽。 对于无头和雷诺,就哪个来用哪个,无头当个解牌,技能给压力,摸头之后补充资源,怎么舒服怎么来,别觉得变雷诺之后,无头技能没了可惜。 打战士的关键还是要看脏鼠。其他王子卡组就没有战士压力这么大。套牌细节:带了王子后,听从了一些评论区朋友的意见加上自己的理解组的。布丁更新后,天梯遇到的都是战士德这种打后期打资源的,甚至遇到的法师和骑士也带了王子,昨天打的那么多把,一把快攻都没遇到。1.带了一张4费的音响工程师和2费严寒冰封,遇到的带王子的职业,一般手牌都是8张9张的,那张4费的传说很容易爆对面手牌,配合严寒冰封,一下爆个3张,还能顺带缓解一下dk的过牌问题。2.牛里把原来的殉船换成了第二张脏鼠,且加了蛇发女妖,最多可以在局拉对面战士3张,蛇发复制其他的牌也也有用,看打谁了。打战士我感觉能拉出一张铜须或者工头,这把的胜算就很大了。3.如果实在是maybe,一张key牌没拉出来,还有一手托尼跟对面爆了,昨天有几把打战士是对面洗了40张爆发,然后压轴托尼一波给对面带走。托尼没放在牛里是因为,牛找托尼,托尼再下,会卡自己一回合,就算前面用牛,打战士也应该只用找脏鼠。4.规划达人,我觉得用着还行,更容易发现关键牌。5.无头可以用来打资源,给压力,解个大哥。6.老腐和老墓加点质量,然后奇利亚斯我还是改回457那个配置(两个二费模块的),很多时候用到后期用吸血的奇利亚斯解场的情形,就在对手的节奏里。不如前期下了给给压力,逼几张解牌。总体这样改下来,打战士还可以,没有之前那么难打,因为真的有很多爆牌拉牌的手段,打天梯的其他王子卡组和德鲁伊也能打,但是对理解要求更高了,烧脑。版本更新后,上分其实我更推荐玩战士和德鲁伊,大法术法什么的,有稳定的致胜手段,思路更加简单,dk我感觉更像是折磨王,给对面折磨受不了,海枯石烂弹尽粮绝,你就赢了。题外话:离谱,怎么都到热榜第一了,受宠若惊啊。后续的话,应该没有这么多时间更新了,不过还是希望这篇文章能对大家后续的构筑有所帮助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最后一句话,送给上分的大家:力量本身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他的主人。 没有最强的套牌,只有最强的操牌手!题外话:从钻5到传说就输了4,5把的样子,感觉已经达到了超凡入圣的境界!😎 你们看我diao嘛? [标准] 宇宙彩虹dk 粉尘:16940
传说:10史诗:4普通:11稀有:5